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REPO】欅坂46 1stアルバム『真っ白なものは汚したくなる』発売記念 個別握手会 @京都パルスプラザ 170729

欅坂46 1stアルバム『真っ白なものは汚したくなる』発売記念 個別握手会



簡單來說大概就是這樣(O)
#守屋茜 #渡邉理佐 #齋藤冬優花 #志田愛佳 #小林由依 #佐藤詩織 #織田奈那 #佐々木久美  

 
前言
原則上這幾年的教育下來,已成為了loop連番派,
這次大概真的是很久違的,從頭到尾單刷的握手會。
 
※不過經過幾次的實驗(?)ザ・クール的兩人對我來說好像不適合用loop的方式,
所以這次就都兩張丟了,比較能夠好好講完XD
 

第一部 齋藤冬優花、志田愛佳、佐藤詩織

1. 齋藤冬優花

ふーちゃん:あ〜〜〜
啊~~~
チビ:おはよう
早安
ふーちゃん:おはよう
早安
チビ:もう来ます!
又來了!
ふ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ブログ読みましたよ、めっちゃ感動します
Blog看了喔,很感動
ふ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また来てね〜〜
謝謝,要再來喔~~
チビ:うん!
嗯!

對,我就是要那個あ〜~~you know


2017.7.30 増員(537) 齋藤 冬優花

第一部的服裝髮型是這樣,第二部綁了馬尾


2. 志田愛佳 2枚

チ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安
まなか:おはよう
早安
チビ:これはSHOWROOM の服ですか?
這是SHOWROOM的衣服?
まなか:ですよ😊
是喔
チビ:SHOWROOM 超面白い、次も楽しみに
SHOWROOM超好玩的,期待下一次
まな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

看得出來まなか有些疲憊,不管怎樣有滿分的笑容就夠了😊
阿還有SHOWROOM服裝配拖鞋,超狂www


3. 佐藤詩織

チ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安
しーちゃん:おはよう
早安
チビ:台湾から
從台灣來的
し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今日の服いいですね、夏の感じ
今天的服裝很不錯欸,夏天的感覺
し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また来てね
謝謝,要再來喔!
チビ:うん
嗯!


2017.7.30 その瞬間を大切に。佐藤 詩織
http://www.keyakizaka46.com/s/k46o/diary/detail/11019?ima=0000&cd=member

後面部數換上了御衣,超可愛QQ


4. 佐藤詩織

チビ:ブログ読みました
看了部落格了喔!
し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フィルムカメラ写真すごい
底片相機的照片很厲害
しーちゃん:お、私もすき
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チビ:もっととってといいよ
多拍拍很棒
しーちゃん:うん😊
嗯!


5. 齋藤冬優花

ふーちゃん:おかえりなさい
歡迎回來
チビ:SHOWROOM超面白い
SHOWROOM 超有趣的
ふーちゃん:もちろん、いま次のこと考える、前回より面白く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當然!現在有在想下次的內容,像要比之前更齁勝!
チビ:超楽しみに
超期待
ふーちゃん:是非是非
務必務必
チビ:また来ます
等下再來
ふ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また!
謝謝,等下見

もちろん自己講wwwwwwwww


5. 志田愛佳 2枚

チビ:エンタメとブブカ表紙おめでとう
ENTAME 和 BUBKA 的封面恭喜了!
まな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違う感じですね、モナ王国大人っぽいですね、かっこいい
是不一樣的感覺呢,モナ王国走大人路線,超帥
まなか😊
チビ:また
等下見
まなか:待ってます😊
等你


第二部 渡邉理佐、齋藤冬優花、志田愛佳

6. 渡邉理佐 2枚

チ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りさ: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10代の最後、したいチャレンジがありますか?
10代的最後,有沒有什麼想挑戰的呢?
りさ:ん……決めませんですね、でもよく考えます!
嗯……還沒決定呢,但會好好考慮的!
チビ:うん!頑張って
嗯!加油
りさ:はい😊😊😊😊😊😊
好~
チビ:また来ます
等下再來
りさ:待ってます😊
等著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一如往常超可愛的りさ!!!!!!!!! 

りさ今天整天都😊😊😊😊😊我也只好😊😊😊😊😊


7. 渡邉理佐 2枚

りさ:おかえり
歡迎回來
チビ:ありがとう、ふーちゃんとSHOWROOM 見ましたよ
謝謝!fu醬的SHOWROOM看了喔!
りさ: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超面白い!いっぱい笑う!
超有趣的,笑到每丁每當
りさ:良かった!
太好了!
チビ:次も楽しみに
之後也很期待喔
りさ:うん😊
嗯!
チビ:😳

りさ兩隻手手伸出來握,你怎麼能不拒絕!!!!!!!!
七比加入單手握手教派已多年,今天各種破戒破功,慘


8. 志田愛佳 2枚

チビ:欅共和国おつかれさま
嗯欅共和國辛苦惹
まな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新聞でまなかが水鉄砲持って「飛ばせ!」のシーン見ました素晴らしい!
在新聞上看到拿著水管大叫「飛吧!」的畫面超棒的!
まな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


9. 齋藤冬優花

ふーちゃん:おかえり〜
歡迎回來
チビ:アルバムのユニット曲聴きましたよ!
專輯的unit曲聽了喔!
ふーちゃん:五人囃子!
五人囃子!
チビ:うん!いい曲ですよ!
對!好歌!
ふーちゃん:次のライブでやりますよ
下次的LIVE會演出喔
チビ:えー楽しみに
欸—期待
ふーちゃん:是非来てね😁
請一定要來
チビ:うん😊
好窩

Fu醬你是不是透漏了什麼(


10. 齋藤冬優花
チビ:ボムの浴衣見ましたよ、素敵!
看了BOMB的浴衣囉!讚讚!
ふ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もう来ますか
謝謝!會再來嗎?
チビ:うん、来ますよ
嗯!會喔!
ふーちゃん:今日も浴衣着ますよ
今天會穿浴衣喔!
チビ:やった!また
太好了!等下見
ふーちゃん:待ってね!
等妳

結果好像沒換QQ
因為ふーちゃん最後兩部體調好像有些不蘇胡QQQQQ


11. 志田愛佳 2枚

チビ:夏ツアー頑張ってね
夏巡加油!
まなか:うん
嗯!
チビ:福岡があった、行きます
中了福岡喔,會去
まなか:楽しんでね
請好好享受
チ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まなか😊

志田愛佳就是,你只要看著她的美麗微笑就好了!!!!!


第三部 守屋茜、渡邉理佐、佐々木久美

12. 守屋茜

あかねん:あ〜久しぶり
阿~好久不見
チビ😳😳😳
(狀態顯示為當機)
あかねん😊 
(女神的微笑)
チビ:台湾からチビです
窩4台灣來der七比
あかねん:うんチビ!また来てね😊
好喔七比!要再來喔(女神的微笑)
チビ:うん😳
嗯嗯嗯嗯嗯

七比再見~再見~再見~


13. 守屋茜

チビ:ヤンガンガン見ましたよ
看惹Yangangan!
あかねん:あ〜〜
阿~
チビ:浴衣素敵😊
浴衣超讚!
あかねん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水色似合う
水色很適合
あかねん😊(中文)些些~
些~些~
チビ😇😇😇😇😇😇😇😇😇😇😇😇
(狀態顯示為天に昇る)

握茜的次數來到了二位數,她突然跟我說中文了QQQQQQQQQQQQQ


14. 渡邉理佐 2枚

りさ:あ〜(伸出兩隻手手)
阿~
チビ:青空とMARRYの新曲聴きましたよ
青空和MARRY的新歌聽了喔!
りさ: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いい曲ですね、ライブ楽しみに
很棒的歌喔,期待LIVE
りさ:うん😊


15. 佐々木久美

チビ:あ、浴衣!
啊!浴衣!
くみ:うん!
嗯!
チビ:かわいい!
可愛!
くみ:ありがとう😊(靠超近)
謝謝
チビ😳
くみ:どこからですか?
哪裡來的呢?
チビ:あ、台湾
阿!台灣
くみ:えーありがとう!また来てね!
欸~謝謝!要再來喔!
チビ:うん😊
嗯!

問哪裡來的好會w
明明是日文太爛被人家花現



2017.7.30 ツインテール 佐々木 久美

雙馬尾浴衣根本QQ


16. 佐々木久美

くみ:あ〜おかえり〜
阿~歡迎回來~
チビ:猫の名前聴きましたよ!
聽了貓咪的名字喔!
くみ😳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くみちゃん似合うの曲ですよ
跟久美醬很和襯的歌呢
くみ: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またね
再見喔!
くみ:また!
再見!


17. 守屋茜

チビ:今月CamCanとnonno見ました
這個月的CanCam和nonno都看了喔
あかねん:あ〜ありがとう
阿~謝謝~
チビ:すごいですね
很厲害呢
あかねん😊 
(女神的微笑)
チビ:また来て
會再來喔
あかねん:うん😊 
嗯!


18. 守屋茜

チビ:猫の名前超かわいいですね
貓的名字超可愛的!
あかねん:聴きました?
聽了嗎?
チビ:何回目聴きましたよ!
聽了很多次喔!
あかね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あかねんちゃんアルバム一番好きの曲は何ですか
茜醬專輯裡面最喜觀的歌曲是哪首呢
あかねん:ん……100年待てば
嗯……如果等100年的話
チビ:ねるソロ?
Neru的sole曲?
あかねん:うん😊
對!

ねるソロTO底家啦!!!


第四部 守屋茜、渡邉理佐、小林由依

19. 守屋茜

茜這部換了一件黑色上衣,然後綁了雙馬尾跟戴草帽😳

チビ:えーーー😳
(狀態顯示為一進去就不行了)
あかねん:?
(女神的問號)
チビ:ツインテルー超かわいい
雙馬尾超級可愛的
あかねん😊 
(女神的微笑)
チビ:本当に!麦帽子も!夏ぽい!
真der!草帽也是!夏天的港覺!
あかねん😊
(女神的微笑連續攻擊)

這張券除了各種一直稱讚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七比問號.jpg)




20. 小林由依

チビ:初めまして
初次見面
ぽん:初めまして😊
初次見面
チビ:台湾から
從台灣來的
ぽん:お、台湾!ありがとう!
喔!台灣!謝謝!
チビ:(指頭上那棵團子)団子かわいい
團子超可愛!
ぽ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團子頭超可愛!!!!!!!!!!!!!!!!!!!


21. 小林由依

ぽん😊
チビ:1行だけのエアメール好きです、特別ゆいちゃんの声
很喜歡只有一航的航空信,特別是由依醬的歌聲
ぽん:ありがとう😊
チビ:アルバム好きな曲は何ですか
專輯喜歡哪首歌呢?
ぽん:ん…(歪頭)夏の花は向日葵...(被推)
嗯……夏天的花向日葵
チビ:いい!
好歌!
ぽん😊 



22. 渡邉理佐 2枚

チビ:夏ツアー頑張って!
夏巡加油!
りさ:うん😄
嗯!
チビ:福岡があった!絶対行きます!超楽しみに
抽到福岡囉!絕對會去的!超期待!
りさ:私も!
我也是!
チビ:楽しんでね!
好好享受!
りさ:うん😊
嗯!

りさ握法其實蠻有趣的(?)
她的兩隻手向下,妳的兩個掌心要向上去握,然後會抓抓妳的手心w


23. 守屋茜

チビ:ふーちゃんとSHOWROOM 見ました
和Fu醬的那個SHOWROOM看了喔
あかねん:アハハ
阿哈哈
チビ:超面白い!
超有趣的!
あかねん:本当ですね😊
真的~
チビ:特別はこれ
特別是這個
あかねん:?
(女神的問號)
チビ: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ーーズ
莫札雷拉起—司
あかねん:(真面目)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ーーズ
莫札雷拉起—司

女神的莫札雷拉起—司GET!!!


24. 守屋茜

チビ:夏ツアーあったよ!
夏巡中了喔!
あかねん:おめでとうーどっこ?
恭喜~那邊呢?
チビ:福岡ですよ、超楽しみに
福岡!超期待!
あかねん:あ〜私も福岡楽しみに!
阿~我也好期待福岡!
チビ:一緒一緒
一起期待
あかねん:うん😊
嗯!


25. 守屋茜

チビ:テレビで欅共和国見ます、楽しかった
在電視上看到欅共和國了,超開勳的
あかねん😊
(女神的微笑)
チビ:大きな水鉄砲重いですか
那個大水管重嗎?
あかねん:めっちゃ重い!!使いにくい!
很重!很不好用嘿!

/memo 水管 很重 不好用


第五部 守屋茜、齋藤冬優花、小林由依、織田奈那

26. 織田奈那

チビ:どうも、台湾から
哩賀,台灣來的!
オダナナ: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台湾有名なみかん知りますか
知道台灣有名的蜜柑是什麼嗎
オダナナ:なになに
什麼什麼
チビ:ぽんかんですよ
是椪柑喔!
オダナナ:えーーー😳
欸——(オダナナ的黑人問號.jpg)


我終於去講了椪柑這樣的驚世廢話了(#
其實オダナナ這天的喉嚨狀況不是很好,有貼紙條再對列口說聲音出不來,
但她還是很努力的講話回應QQQ
可以不用醬子的QQQQQQ


27. 織田奈那

オダナナ: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さっきゆいちゃんのレーン来ました
剛剛去了由依醬的對列了
オダナナ:おお
喔喔
チビ:二人同じ団子ですね、羨ましい
兩個人今天都團子,羨慕
オダナナ:ですね😊ありがとう
對r,謝謝

結果這一部由依醬就換髮型了


28. 小林由依

チビ:髪のスタイルチェンジですね
髮型換了呢!
ぽん:そうですね、ありがとう
對阿,謝謝!
チビ:この方もかわいいよ
這樣也超可愛的!
ぽん😊
(ぽん的微笑)


29. 小林由依

ぽん😊
(ぽん的微笑)
チビ:いつも面白いブログありがとう、全部見ましたよ
謝謝一直以來都那麼有趣的部落格,都追完囉
ぽん:ありがとう、面白いと思う良かった
謝謝,覺得有趣真是太好惹
チビ:朝貴重な8分ありがとう
早上珍貴的八分鐘也謝謝
ぽん😂😂😂
(ぽん的有一點憋笑)


30. 齋藤冬優花 2枚

チビ:夏ツアー頑張ってね!
夏巡加油!
ふ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私も行くよ!福岡!
我也會參戰喔!福岡!
ふーちゃん:お!ありがとう!是非美味しい食べ物いっぱい食べてね!
啊!謝謝!請一定要吃很多好吃的!
チビ:うん😊
嗯!
ふーちゃん😊
チビ:今日は最後ですね、一日ありがとう!楽しかった!
今天最後惹,謝謝!敲開薰!
ふーちゃん: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帰り気をつけてね😊
我也是喔,謝謝!回去路上小心!
チビ:うん!また次のシングル!
嗯!下單見!
ふーちゃん:また😊
下次見!




31. 守屋茜 2枚

チビ:実は、今年の4月仙台行きましたよ
其實,今年四月的時候去了一趟仙台喔!
あかねん:あ〜本当😳
啊,真的嗎!
チビ:うん!超楽しかった!松島行きました、牛タンとずんだいっぱい食べた!美味しい過ぎ!
對啊,超開心的!去了松島,吃了一堆牛舌和毛豆!超好ㄘ的!
あかねん:良かった!
太好惹!
チビ:今度絶対も行きます!
下次絕對還要再去!
あかねん:うん😊
好窩

❤️仙台(O)


32. 守屋茜 4枚

因為前面的大大まとめ出し了大概30張握手券,所以我也跟上看了大概三分多鐘的茜,很奇妙的體驗w

雖然我是loop派,但是這次最後一部實在是太危機惹,所以把茜放到了最後,本來六張券還是想兩張兩張loop的,但最後時間真的無法,就強制最後四張一起まとめ出し惹,很久沒有這樣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很幸運的看了前面大大說超久(X)看茜看超久(O)

チビ:いっぱいまとめ出しすごいですね、私なら絶対無理です😂
一次全部券一起丟真的很厲害欸,我的話絕對沒辦法
あかねん:大丈夫です、日本語上手ですよ!
沒問題啦,日文很好r
チビ:いいえいいえ、今日は最後です!一日楽しかった!
沒有沒有,今天是最後惹,整天超開心!
あかね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
チビ:次は次のシングル
下次就是下張單曲惹
あかねん:うん!待ってね
嗯!等你喔!
チビ:今日初めていっぱい握手しましたの感想、本当にあかねんちゃん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今天第一次這樣握好握滿的感想就是,可以遇到茜真是太好了
あかねん😳
チビ:海外けど応援の気持ちは同じです、機会あれば絶対来て参加しますよ!だから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雖然在海外,但是喜歡的心情是一樣的,只要有機會就會來的!所以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あかね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いつもファンのおかげで、海外のこの気持ちも受けました、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真的很謝謝,一直都是托粉絲的福,海外的心情我收到囉,還請多多指教!
チビ:うん!またね!
嗯,下次見!
あかねん:ありがとう!また!
謝謝!下次見!
チビ:(中文)謝謝😊
あかねん:(中文)些些~😊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衝三小,看完前面情熱(?)的三分鐘後,莫名其妙就和她講了這些一點都沒有打草稿的可怕約定⋯⋯

可能是あかねん今天的對應,讓本能就下定決心要這樣了吧,每一個loop進去後也不用打什麼招呼也不需要說些什麼,看到她瞭然的臉,很自然的就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謝多年的學費與練習--

當然我絕對不會說,她第五部坐著握的時候有時候不一定會握手手,而是把手手伸過去時,她的兩隻手手會像捏黏土一樣,從上面這樣抓我伸過去的手手,抓來抓去很像在玩很可愛

很清楚自己是個在某程度上超級單純的人,只要對應好一點就可以開心的亂七八糟,再多一點的話,下一秒就萬丈深淵了(?)

凡事都有前提,重點永遠都不是她對你怎麼樣,而是你/妳有多喜歡她。



回程順路拍拍
タワレコが欅坂46に染まる!!タワレコ全店で大プッシュ!









握手會結束之後

七比:怎麼辦,我王蛋惹。
台灣友人F:很好啊!很好!
日本友人R:もりやさん讚讚讚!



回不去就回不去吧,反正人生是一條單行道w

(‵∀′ 201チビ)⊿
2017.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