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REPO】欅のキセキ ゲーム会 守屋茜 @都内某所 2018.06.09

終於也解了都内某所的成就了(重點錯


能有這樣的機會,只能說真的運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再加上一路上的貴人相助,才得以順利完成這一趟w




AM 05:30 出門前往機場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硬,超級無敵硬,
硬到真的差點要放棄要來了w


AM 09:00 機場報到

也真的還好最後有來,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鼓勵支持的朋友



PM 2:20 成田機場

特地劃了前面一些的位置,
從落地就抓好所有家當(?)

準備,起跑。




PM 4:00 抵達都内某所


路上覺得很美所以駐足拍下的紫陽花w

一路根本連停下來還有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超緊急的趕上了XD


PM 4:30 集合整隊

到了這一刻,有種「阿,終於!」的感覺,
從去年11月底公佈活動會辦在今年上半年到現在,

必須說,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入場的檢查比起演唱會、握手會嚴格許多,
一定會確認到完全是本人才會讓參加者進場,幾乎沒有轉讓的餘地。

感謝朋友在前幾梯的開路,讓外國人的檢查順利了一些,
不過因為檢查的STAFF對身分的時候看錯行,
所以也是第一次被要求被背住址,還好朋友家實在太熟了有背起來(

結果才發現烏龍是外國人,只要確認身分是否為本人就好XD


PM 4:50 進入活動會場

PM 5:00 成員進場

這個梯次一起玩遊戲的成員有
石森虹花、上村莉菜、長沢菜々香、守屋茜、渡辺梨加、鈴本美愉、長濱ねる

成員的對列和握手會的形式很像,
不過每個隔間都檔的很完整,從外面幾乎完全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頂多就聽到各種哀號XD

活動結束後也是馬上各自離場,不能在場內逗留,
因為趕時間,所以排了挺前面的w



進去遊戲會之前會再一次確認身分,
確認完後開始講解遊戲規則,

ゲーム会和成員玩得是黒ひげ危機一発,也就是戳海盜遊戲wwwww

主要規則如下,
時間內和成員比賽黒ひげ危機一発,
贏了成員的可以得到有簽名的參加獎品,
輸了或是時間到還是平手狀態的僅可以得到參加獎品。


PM 5:10 遊戲開始

今天的服裝是六單制服去外套,會場背景音樂是六單全loop,

守屋さん今天綁了馬尾,
瀏海兩測有卷卷的鬚鬚很可愛XD

然後髮色和上週比起來,真的是染深了w


(一進去遊戲區守屋さん看到自己就超開心的揮手(艸))

あかねん:啊!好驚喜!
チビ:能有這個機會,真的是運氣很好(笑)(拉椅子坐下)
チビ:能來真是太好了!
あかねん:太好了,而且妳握手也都有來(笑)上禮拜就有來
チビ:對啊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玩這個(指前面的黒ひげ危機一発)
あかねん:真的?
チビ:真的,絕對不會輸的!(終於講了這句名言(不對))


あかねん:我也不會輸的(認真臉)妳先請!
チビ:好!

(然後拿了把紅色小刀,第一個刺下去,就黑鬍子海盜就飛起來了……)
(和守屋さん兩個人,都愣了10秒,開始崩潰,連旁邊staff都笑了……)

チビ: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悲鳴)
あかね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崩潰拍手大笑)
チビ:真的假的……(繼續崩潰)
あかねん:超弱(繼續拍手笑到後仰)

チビ:太快了啦……!!
あかねん:不然再玩一次?
チビ:欸?可以嗎?
あかねん:當然!(很自然拿飛出去的海盜頭裝回來)
チビ:那這次換あかねん先!

あかねん:好

(守屋さん光速拿起小刀刺入第一把)
(七比跟上光速插第二把)
(守屋さん光速插第三把)

(然後黑鬍子就噴起來,守屋さん就輸了)

チ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一樣哈哈哈
あかね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你強一點點哈哈哈
チビ:再一次可以嗎?
あかねん:可以啊!看可不可以玩久一點!

(和上次一樣的光速開始,兩個人輪流刺,結果到第四隻我就爆了)

チビ:看來我們玩不久了(苦笑)
あかねん:哈哈哈真的是這樣,再一次啦!
チビ:好啊,不然這次慢一點?
あかねん:嗯!(點頭)

(結果這時候守屋さん要裝回海盜頭的時候一個奶油手,把海盜頭弄掉在後面地上,於是慢慢閒聊等她撿起來裝好繼續玩)

チビ:我在台灣沒玩過這個XD
あかねん:真的嗎,台灣沒有?
チビ:有,只是比日本少,在日本綜藝節目看到最多XD
あかねん:原來如此~

(看著守屋さん把海盜頭轉進去)

チビ:這還要這樣轉喔
あかねん:就放進去,不然這次給你放!(遞給我)
チビ:(接過)好啊!

あかねん:反正我們都這麼弱,讓你多玩幾次好了(笑)
チビ:謝謝!一起開始?
あかねん:嗯!

(然後各種輪流刺啊刺,越刺越快,邊刺邊轉)

チビ:進步了(笑)
あかねん:真的(笑)

(到最後根本拿了就刺,刺到最後兩個洞的時候,守屋さん輸了)

あかねん:啊~終於!
チビ:哈哈哈,進步很多(拍手)
あかねん:(拿起生寫)只好簽給你囉~
チビ:欸,真的可以嗎!?
あかねん:可以喔!

チビ:謝謝......(幫忙把鬍子海盜裝回去收到一邊)
あかねん:(把生寫拿到前面開始簽名)チビさん、今天也是搭飛機趕過來的嗎?

チビ:對啊,而且等下馬上就要回去了(苦笑)
あかねん:辛苦啦(中文)

チビ:謝謝.....其實這次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來了....
あかねん:欸!?怎麼了嗎!?(突然抬起頭嚇死我)
チビ:接下來到明年要暫時的工作專念了,其實一直都很猶豫今天要不要來,有來真是太好了!
あかねん:有來真是太好了,一直以來很謝謝妳!(笑)
チビ:我也是,謝謝妳!(笑)
あかねん:(繼續簽名)可以問チビさん是做什麼工作的嗎?花屋?

チビ:嗯,老家是開花店的,是花的設計師,但還是超級新米就是了XD
あかねん:好厲害的感覺
チビ:沒有沒有
あかねん:謝謝你一直傳花的照片來
チビ:每天都在看的東西,所以……哈哈,不過我想成為花的設計老師
あかねん:花的什麼?
チビ:設計老師!
あかねん:喔!!加油!
チビ:嗯!要很加油到明年才行(笑)
あかねん:可是握手會不能來會很寂寞吶……(哭哭臉)
チビ:真的很不好意思>_<  請等著!一定會再來的!
あかねん:好!!!

(守屋さん簽完名然後寫完上面的留言了)
(staff提醒剩30秒)

あかねん:阿,チビさん的名字要怎麼寫呢?
チビ:?
あかねん:就是那個顏文字
チビ:喔喔(伸給她看,還好我有先偷偷寫在手上,呼~)
あかねん:喔喔!(邊看邊抄,抄完把生寫放到套子裡和贈品的資料夾一起遞給我)
あかねん:來!
チビ:(看上面的留言)謝謝你的留言,我會加油的!就算不能來也會寫信給妳的!
あかねん:好的!都會讀的喔!
チビ:謝謝!請等著,等我再來!

あかねん:等妳再來!再來握手會見面!(笑)
チビ:謝謝(中文)
あかねん:謝謝(中文)

チビ:下次見!(敬禮)
あかねん:下次見!

(站起來要從活動區的另一邊出去,結果被守屋和staff阻止)

あかねん:啊啊啊不是那邊啦!是這邊(指)
チビ:哈哈哈,謝謝!掰掰!
あかねん:掰掰!回去小心喔!また会いに来てね!(揮手)
チビ:うん!(笑)


活動時間整體感覺大概4到5分鐘左右,超級濃厚的一段時間XD
隔壁ぺーちゃん列也整個的很嗨,各種爆笑XD

只能說信仰儲值的很滿,真的很滿。
謝謝了XD


PM 5:30 離開會場
PM 7:00 回到成田機場
PM 11:20 回到台灣
AM 2:30 回到家


真的是神活動XDDD
回來的一路上都一直看著傻笑XD

阿~真的要好好工作啦~~~~

(‵∀′ チビ)⊿
201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