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REPO】欅坂46 6th『ガラスを割れ!』個別握手会@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 180602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絕對是窗戶派w


6thシングル『ガラスを割れ!』発売記念 個別握手会
2018年6月2日(土)愛知会場@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
http://www.keyakizaka46.com/s/k46o/news/detail/S00257?ima=0000

本次握手成員
守屋茜、齋藤冬優花、織田奈那、渡辺梨加、小池美波佐々木美玲




然後興趣是每次都住不一樣的地方(?



ホステル わさび大阪 Bed with Library
http://guesthousejp.com/osaka/en/


起床隔天一早首發近鐵去名古屋w

閱讀前的P.S. 下面要是看不懂的那些片假名在幹嘛的話就讓他去吧(O)



第一部 10:00~11:30

1. 織田奈那

チビ:おはよう
ナナ: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チビ:為什麼部落格的標題變成甜點了啊
ナナ:啊!嗯...嗯....(晃來晃去)季節啦!
チビ:喔喔
ナナ:秋天!秋天!

這答案我笑到崩潰wwwwwwwwww
還有這天第一部的私服(全身)真的很微妙(被揍)


本日初握!


2. 渡辺梨加

チビ:初次見面
りか:初次見面(雙手抓我單手)
チビ:みんみん的餃子,是跟誰一起去的呢~
りか:啊!みんみん的餃子!美味しい!(被推還繼續揮手跟我說)あかね!あかね!
チビ:謝謝~

看到あっぷっプリ某張和ぺーちゃん吃餃子的照片太好奇所以就問了ww

ぺーちゃん真的!!!!!超級認真可愛對應超棒!!!!!
難怪朋友們每次握完都!!!!!真的!!!!!!!!!!!



第二部 12:00~13:30

3. 守屋茜

チビ:早安~
あかねん:好久不見😁😁
チビ:好久不見,太早起床了,我好想睡~叫我起床
あかねん:(拉很近,輕輕的說)起床

那個起床讓人全身都有癢癢der港絕(變態)


本日初握(2)!


4. 小池美波

チビ:午安,初次見面
みい:初次見面
チビ:我是台灣來的
みい:喔~謝謝~
チビ:綽號是七比可是一點也不七比
みい:哈哈哈
チビ:みいハ先生很有趣捏
みい:謝謝妳有聽~要再來喔~
チビ:好~

每次都是從旁邊看到美波跟人出去握手區域,
這次終於也體驗到了XD


5. 齋藤冬優花

ふー:阿〜好久不見!
チビ:好久不見
ふー:今天也是趕來的嗎?
チビ:(當機)啊..是,謝謝
ふー:一直以來謝謝了
チビ:為什麼今天的主題是酒之日啊
ふー:好像是這幾天吧,今天走大人風格(拉一下自己衣服秀給我看)
チビ:等下見
ふー:再來喔

今天也是趕來的嗎wwwww 被問這句立刻當機wwwww



下一輪進去前朋友說要排我前面就知道(((((

友「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けど」
あかねん「うん」
友「次の人のこと『チビバオベイ』って呼んで欲しい!(メモ見せる)」
あかねん「チビバオベイ?うん、任せて😏👍🏻」
友「😏😏😏」

就知道有87%的機率會被弄了www
不過那時候心思在別的地方,就想說管他的進去就對了wwwww


6. 守屋茜

あかねん:(超帥的說了)チビバオベイ!
チビ:アハハハハハハ、なに(完全笑到倒掉)
あかねん:チビバオベイ!(很帥的又說了一次)
チビ:ハハハハハハハハ(廢物笑到完全不能說話)
あかねん:アハハハハハハ(看我笑翻也跟完全笑翻)

靠邀到底在幹嘛wwwwwwwwwww
不要那麼認真跟著弄我好嗎wwwwwwwww
還反過來嘲笑wwwwwwwwwwww

抖M超爽der


7. 守屋茜

あかねん:おかえり、チビバオベイ
チビ:アハハ、剛剛笑到沒辦法講話不好意思wwwww
あかねん:へへ(笑)
チビ:這其實是我媽才會這樣叫的綽號啦(笨蛋沒想到要怎麼解釋所以開始亂講)
あかねん:アハハハハハハ

不要記得沒什麼用的東西wwwwwwwwwwww
還一直笑wwwwwwwwwwwww



第三部 14:30~16:00


本日超棒棒!!!!!!



8. 佐々木美玲

チビ:哩厚!
みーぱん:你好(中文)
チビ:我跟他們不一樣,是台北附近那邊來的!
みーぱん:喔!台北!
チビ:みーぱん本人真的很可愛欸!
みーぱん:謝謝!我愛你!(中文)

因為前面朋友講得太好,
知道みーぱん完全可以聽得懂後就進去這樣打招呼了XD


9. 齋藤冬優花

チビ:短髮真的好看!很適合!
ふー:謝謝
チビ:還有けやかけ和虹花的體操超好笑的wwwww
ふー:阿哈哈,謝謝!
チビ:都是當場想的嗎
ふー:對阿XD 那時候討論的!!!

我愛她們的世界觀(O)



10. 守屋茜

チビ:其實這次____
あかねん:欸,謝謝!!!
チビ:__是和__討論的,我比較喜歡__,所以__________
あかねん:好開心~嘻嘻

難得有機會可以賣個關子自己滿一下(((



11. 守屋茜

因為剛剛和ぺーちゃん問到了答案所以繼續(?

チビ:あっぷっプリ的照片,是妳和ペーちゃん一起去吃的對不對?
あかねん:對啊!去年去的~
チビ:居然是去年(笑)跟妳推薦台灣的水餃也很厲害,下次可以試試看
あかねん:好~

推薦水餃!(雖然日本的水餃很容易ry(((



第四部 16:30~18:00

12. 守屋茜

チビ:最近有沒有推薦的香水
あかねん:香水!?
チビ:聖代(太緊張腦殘講錯wwwwwwwwwwww)
あかねん:聖代!?(越講越大聲)
チビ:聖代!
あかねん:水果的喔

香水講成聖代,五告北七(#


13. 守屋茜

あかねん:チビテンシン
チビ:もういいよwwwwww(崩潰)但是講得很標準
あかねん:(燦笑)謝謝(中文)

是有那麼愛玩這個wwwwwwwww


14. 齋藤冬優花

進去前的小板板就有請粉絲們要注意小耳朵www

チビ:阿!換成達菲的耳朵了!
ふー:對阿!很可愛吧!我超喜歡的!(摸耳朵給我看)
チビ:很可愛XD 所以code換成達菲風格了嗎XD
ふー:(繼續揉耳朵)恩,,,,是吧!

一直玩耳朵wwwwwwwwww



15. 守屋茜

チビ:今天朋友來教了些奇怪綽號
あかねん:アハハ
チビ:所以得來正名一下!綽號的話只有「チビ」(指名牌)是正確的!
あかねん:はいはい、チビ!
あかねん:チビ是不是很喜歡無尾熊啊(開始玩我名牌上的無尾熊)
チビ:對啊XD(笑)
あかねん:(笑)

不要轉移話題(不對(##


第五部 18:30~20:00

16. 守屋茜

因為這樣那樣,自告奮勇排前面的朋友又(

あかねん:チビシャウフェウ
チビ:為什麼又教妳這個啦www
あかねん:(一直向我比peace)イェーイ✌️ ✌️ ✌️ ✌️ 
チビ:アハハハハ(笑到倒掉(2))

覺得對話的兩個人已經完全的不管意思了,
算了就讓大家開心吧(?


17. 守屋茜

然後又((((

あかねん:チビシーショーラ!
チビ:這又是啥哈哈哈哈哈哈
あかねん:(橫向peace從眼睛前面劃過去+吐舌頭)
チビ:學這些根本プロ了!!!!
あかねん:(wink)😜✌️ (笑)

雖然因為朋友本來要教的東西太長了被守屋さん打槍說「無理!!!」
所以最後講了個四不像XDDDD

但是整天和超有自信這樣玩真的很開心wwwwww
真的學得很快,還各種配合wwwwwwwww
最後還連續技神煩wwwwwwwwwww


18. 齋藤冬優花

チビ:今天最後惹!感謝介紹酒之日!
ふー:謝謝!要再來喔!
チビ:好!下次一樣從台灣趕來!
ふー:好!回去小心!掰掰~
チビ:掰掰~

和ふーちゃん握手真的可以很不需要腦袋也很療癒wwww


19. 守屋茜

チビ:之前是不是去了愛媛阿!
あかねん:對阿!前陣子去的!
チビ:如何
あかねん:超棒的欸!那裡全部都!很推薦!
チビ:好!

玩好玩滿!


20. 守屋茜

チビ:朋友終於都握完了(笑)
あかねん:(笑)
チビ:けやかけ加油!
あかねん:好!(回答超快超大聲XD)
チビ:超期待的!ロケ!!
あかねん:嗯(笑)

笑容意味深(自己覺得wwwww


21. 守屋茜

チビ:今天一天也「辛苦啦(中文)」!
あかねん:ありがとう😊
チビ:また来ます
あかねん:また来てね!我愛你~(中文)

終於!!!!!!
我愛妳ゲット!!!!!(完全der自己満

這天守屋さん整天都超級ハイテンションwwww
幾乎都是站著握手,只有最後一部的最後有稍微坐下來休息一下。






最後,
感恩的心,感謝大家🙏🙏🙏🙏🙏


(‵∀′ 201チビ)⊿
201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